未定式的未亡人

【梦】我超厚的粉丝滤镜

梦见了我四级作文作弊,高代老师是监考员,她没发现;抄完了,巡考管花花进来了,对我的卷子和我都非常满意(就是这么不要脸😌)我俩还聊了一会天儿(好激动的噢😀)中间还有其他人作弊被逮,但我的被我扔到脚底下踩住了。

还有十五分钟,我才发现我还有选词和翻译没写呢,答题卡也没图😱要答不完了,兵荒马乱。。。

就在这个危机时刻,花花说我赶紧写,她给我涂吧~(好感动,嘤嘤嘤qaq,想以身相许)

我再三婉拒【其实都快乐死了】还是没拒绝掉

等我们考完了,我们散场了,我也就被发现了😂

花花笑着给我写了【作弊】两个字😂并且说“我一进来就发现你了,就想看看你能挺到什么时候!!!心理素质不错,但下次不要作弊了噢~”

【要不说我的粉丝滤镜厚呢(*๓´╰╯`๓)♡我愣是把山东虎妞最后的语调拧成了上海小姑娘】

我很高兴的狂点头,然后花花给了我一个拥抱,她走了,我一个人在原地傻乐(我可能真就傻了)

后来,后来我就醒了😁

最近狂迷花花,我的神仙喜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