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式的未亡人

【记一个梦】

梦见追杀人,亦或是被人追杀。。也许会是跟踪。。

公交车司机板凶,觉得车里比较吵 就玩漂移。。。

我才反应过来:吵的那些都下车了。。。梦也太没有逻辑了(>﹏<)磕死老子了。。。

还梦见坐小汽车从我家去乌市,路过一个村子在扭秧歌,五色的衣服 ,还有会产生涟漪的团扇,哇*吼吼看吼吼\^O^/

(我醒的时候是17点多,我却以为是早上七点多
     我还在死命的想我昨天几点睡的 ,但实在是想不起来了😂我寻思那我可能11点就睡了吧,后来闹铃一响我就傻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