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式的未亡人

【杂质的最后一个以【1】开头的生日】

今天是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农历冬月初九。

我与木木相识的七年之痒,算起来其实已经八年过半了,说起来好像挺长的,但其实感觉没多长时间。

【杂质】二字起源于高温炼铁,具体的方程式早已忘球了,但这两个字还记得,毕竟也在我的通讯录里躺了四五年了哇~

本来题目打的是【木木的最后一个以【1】开头的生日】,这是我现在对我的小姑娘的爱称,且得以在她的法语课上生存。但是吧,我思之又量了许久(其实就是想改就改了)【杂质】嘛~代表了我们的少年时光,还是我们平淡生活的代表作的。就像我过生日的时候,她写的(内容略,其实就是不大记得了,虽然前天还翻出来看了。。。)反正就是提前过了平淡夫妻柴米油盐的日子。她的前任我们都是同学,曾委婉表达过不满,那又怎么样呢?我才是最终的赢家,江山是朕的,美人也是哀家的,爷就是这么霸道😏

感觉要说的挺多的,可总是表达不出来。。。后悔学了数学,把语文都还回去了。。。

就像我知道我的小姑娘学的那个苦逼专业很(இдஇ; )可我除了“加油”“努力”以外,就词穷了,我对她的道路一无所知。想想好绝望噢,不再是同班同舍的便于观察,也不再是隔壁楼下多跑两层楼的路程,时间位移都是我们的绊脚石。但我还是想说

【虽然现在已经是不年轻了,明天更将是变成老阿姨了,可就算你是老奶奶了我也爱你哟*罒▽罒*】


 

P.S.异地恋,太苦了

P.P.S. 感谢我国交通运输业的发展

P.P.P.S. 等着我噢,你肯定会在2018年见到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