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式的未亡人

【称体重】2019.01.19.

前情提要:我家没有家用的电子体重秤,只有一个称粮食、需要加砝码的那种大秤,我和我妹我倆要想要知道自己多重,就得叫上我母上大人。(补充说明:放假前我128--129,我母上132,我不止一次的显摆我的苗条。天道好轮回,看下去你就知道了(T ^ T))


我妹比较瘦,她之前才48--49斤。那个称本身、自带的就可以量50斤,所以她每次根本就用不了秤砣,就哪怕是50斤的小秤砣,而我打底得用100的。。。差距啊Ծ‸Ծ跑题了,还是说她吧……她今天都滑到50斤了,量尺还在打飘了,给她激动坏了。。。(一看就年纪还小 (﹁"﹁))然后上了秤砣,倒着从50往回推。。。发现:嗯~ 51斤。。。但她还是很高兴 非常高兴 兴高采烈 手脚并用 手舞足蹈!!就差翻跟头了。。。整个人宛如躺在了棉花般的云朵上☁️表情是这样的:(๑>ڡ<)☆宛如一个儿童(智障)


而我上了称的时候,

130……没有打住。。。

132……没有打住。。。

134……没有打住。。。

结果就是我现在136斤了🙃🙃🙃


我跟我母上大人抗议,我说:“你家秤不准!!!(强烈跳脚,你懂得)” 她老人家说:“你家的才不准呢!”我说:“没错!我家秤坏了!”~( ̄▽ ̄~)~


然而,我母上大人——英明神武的赵大小姐岂能理会一个毫无地位区区小民——我那点儿小小的语言套路呢~伴着我紧张的心跳,我麻麻的体重还是停留在了132


我在一瞬间仿佛明白了为什么我回家会顿顿有肉吃(●—●)(●—●)(●—●)(●—●)(●—●)(●—●)(●—●)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女人~


好吧,我承认,其实主要是我想吃肉的……


那也是呗~我8号到家吃晚饭,今天19号还没有吃晚饭 ,截止于目前,我一共在家呆了11天,吃了33顿饭,体重减少了【- 4kg】(负数比正数好一点,千克比金好一点,算了 我知道这是自我心理安慰→_→)


我现在……嗯……希望……开学吧✺◟(∗❛ัᴗ❛ั∗)◞✺毕竟我今天晚上打算吃:中午剩的火锅,再往里加点面条。


我努力一下吧(。ò ∀ ó。)好好做瑜伽,跑步是不要想了,外面实在是忒冷了。我妹现在写作业呢,她说一会儿写完过来和我做瑜伽(눈_눈)其实我并不想


现在就看是做瑜伽累些,还是被我妈嘲讽一假期累一些,主要是我要不减回去的话,我母上大人会一直嘲讽我。所以我还是做瑜伽减回去吧!


毕竟╮( ̄▽ ̄)╭

相较于她嘲讽我,我还是更喜欢我嘲讽她。


我现在打算睡一觉,然后等我妹写完作业我俩做瑜伽。 我必须要现在补足精神,因为我一做瑜伽就会特别容易困(இдஇ; )昨天晚上就是困的,眼泪都滴到手机屏上了,还正好是那个返回键,然后手机就狂闪退。。。


我可能来不及睡觉了,我妈在和面,我妹在玩面,然后她俩在一起感慨我的体重😒😒😒

我要做瑜伽,现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