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式的未亡人

出院随笔

我开始变的不耐烦,对自己不耐烦,对他人不耐烦。因为知道自己心虚,不能够大声嚷嚷,当然了 就算我想要嚷嚷的话 我也没有那个力气,所以我能够做的只是对自己发火,对自己生闷气,自己去惩罚自己。
我压抑了三天 现在终于压抑不住了,很多无名火 真的是没有缘由的,但是只有到了那个临界点 你才发现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无论是听歌呀 看风景 欣赏美女 都没有用。
人的忍耐力真的是可以无限扩大的,当你以为你已经忍到尽头了,挺不住了,结果你发现因为你不得不挺住 所以你还可以忍。
我觉得自己处于一个很糟糕 很尴尬的时期。其实原本也没什么,可能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会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可是现在的我认为问题挺大的。我爸我妈去接我妹妹去了,我一个人在走廊等出院通知单,没有那个的话 没法办出院手续。
烦躁,说不出的烦躁,甚至可以说是暴虐。如果要把自己描述的惨一些,那么我 打了全麻做手术 刀口其实不是很疼了,但关键是麻药的劲儿还没恢复,我的腰、后背根本直不起来。因为病房紧张,我刚拔完针就又有一个老头住进去了,原本打算找个一阵 然后就在屋里找个凳子坐一会儿,我爸我妈很快也能回来了,然而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已经从走廊挪到了电梯口;怎么说呢~首先来探望的人太多了 没有我可以坐的凳子了,其次 那个新进去的老头犯病了,医生护士出出进进的,我都没敢在走廊站着 ,  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 我妈把盆拉下了,在床底下,呵呵 我根本不能弯腰好吗(;一_一)
对了 为什么要说自己暴虐呢❗️
π_π 因为无法控制自己呀
刚刚有一个老太太,可能也是耳朵有点背,应该和他外甥之类的 亲戚在窗户旁边看对面的楼房,之前一直都是她在听,结果突然间说了一句话,其实我没太关注她说了啥,反正是非常刺耳,振聋发聩啊!我整个人都要废掉了,就算是只是比正常人稍大了一倍 在那个时间段也是又被我放大了一倍。然后她就开始兴致勃勃的用她的大嗓门聊天了。腿脚不好的忧伤就是你想跑 不用说跑了,就是想快点离开 都做不到 我只能一步一步挪。因为你根本无法制止她,也没有那个权利制止她,所以我还是只能自己心脏加速 满脑门子汗,哦 关键是还没有卫生纸 卫生纸都被我妈拿走了(╥﹏╥)
哦 我还没叨叨完呢!!我八成是到了更年期눈_눈
还有一个清洁工阿姨,她的香水味实在是太刺鼻,不要指望一个最近只能喝小米粥 喝到嘴都是发苦了的人有什么高级的审美,对于她的香水 我真的只有两个字——熏死人了,好吧 字数好像有点超,可是我不想改了。还有,她的鞋嘎吱嘎吱的,非常膈应,关键是他还喜欢来回走动,我真想告诉她 离我远点 我八成是要爆炸了😑😑😑😑
我爸刚刚上来了,把盆取出来了 把出院通知单拿走了,还给我带了一碗粥。挺好的 因为我饿了😁
粥哦 苦点就苦点吧~又不怪人家粥,都怪我自己嘴苦。那也得吃 因为我不想打那个非常刺激的大袋营养液一打就是打一天 再打就打死了。我现在就是这个姿势略为扭曲了些:我的右手没法动,又不能用左手端起来喝,因为我闻着那个味儿有点恶心(=_=)虽然我觉得一个粥没有什么味道 但就是恶心(~_~;)我之前试图端起来过 干恶的把肚子抻着了。所以我现在只能一个特别扭曲的半蹲的姿势 拿勺一点一点喝。
体虚到无药可救💊 我撑了五分钟,强制性的喝了半碗。,又出了一头汗。。。
就这样吧,我去等电梯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希望╮(﹀_﹀)╭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