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式的未亡人

【风镜】终身大事·章五

我盼了很久的文在很久以前更完了


璃狸:

外科风云群像|风镜衍生。


无脑玛丽苏中偶。


【今天发糖惹。愣着干什么赶快给我评论关注!!!



  • again,捞一下章四【点它获取快乐。















“怎么能,放心地,烫平谁平凡的衬衫。”


 


 


 


 


 


 


 


032


“陆晨曦你怎么两年如一日的磨蹭!快点!你难道想让全院人等你吗!”陈绍聪抽出和杨羽打电话的一秒钟时间忍不住破口大骂。




“欸来了来了,催什么催,快跑快跑,开我车。”


 


 


 


033


“扬帆怎么会来?”陆晨曦坐在医院的大巴上,咬了一口面包问杨羽。




“陈绍聪不是说他要两头跑吗,这几天他估计得很辛苦了。”




“咱们还有多久到啊?”




“等着吧,这种山路,怎么不得走两三个小时。附近的小医院可能先到,替咱们顶着会。”




…………




“到了到了到了!“陈绍聪摇醒杨羽和陆晨曦,得到身边扬帆的一声冷笑,“马上就进山区了,快点收拾收拾准备下车。”




司机稳稳地停在了大棚的旁边,扬帆只看见了一片片的患者。




一片片。




“看样子今天晚上是睡不成觉了。”陆晨曦打了个哈欠。


 


 


 


 


033


天刚蒙蒙亮,尹梅就惊醒在沙发上。扬帆家的沙发。




她顺着朝阳环顾四周,房子不小,也都是很新的装修,却还买在之前的那栋楼里。




神经病吧?




微信突然响起,电话那头竟然是楚珺沙哑的声音。




“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来啦?”但在看到山区的背景时突然吓到。




“别人都在保平安,我怕爸妈这几天联系不到我先告诉您一声。”




尹梅看看表,这时候小姑娘的爸妈确实应该还在睡觉,“那你们那边,闲下来了?”




“对啊对啊,我们忙了一晚上,都要累死……




诶怎么挂了?”




阿姨怎么这样。




“欸院长您怎么来了?”


 


 


 


 


034


“楚珺你进步真的不小诶”,杨羽端着一碗泡面坐下,“刚才和你妈妈说话呢?”




“没有,我爸妈都在国外的。我在和尹阿姨说话。”




“对就是她。”楚珺轻笑,点了点头,“尹阿姨是看着我长大的。”




杨羽不是很敢相信他们的关系。扬子轩不认识他妈,但他妈是他青梅竹马的好阿姨。他青梅竹马父母小时候没怎么管过她,反倒是和扬子轩互相照应。




妙啊。




“杨姐,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啊?”




“再有个一天,明天晚上吧。附近的伤员还没送过来呢。”




“你要不要吃泡面?”


 


 


 


035


剩下的两天,就这么又累又快乐地过去。楚珺真的很喜欢这种集体生活,到了临走前反倒哭了一鼻子。




“喂,尹阿姨,我,我们呜呜呜要回去了呜呜呜呜,已经,坐上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呀怎么哭成这样啦,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啦改天阿姨去你们医院把他脑袋给拧下来替你报仇,”楚珺哭着哭着被逗笑,尹梅又接着说,“要是太累了呢就赶紧回家睡一觉,现在这么晚了就别回医院加……“




“陈绍聪你们快去看看吧,扬院长好像情况不太对劲。”




“什么——?!”


 


 


 


036


“胃穿孔,挺严重的,安排手术吧。”




“这腹外科主任怎么这么年轻?”陈绍聪看向气喘吁吁的陆晨曦。




“小声点,我怎么知道。”




“那个,陈哥,院长的家属……”看着刚二十五六的主任翻着病例,“紧急联系人是,尹梅?”




“我是。”




——这他妈是加了什么瞬影移形之类的buff吗??


 


 


 


037


“小陈,谢谢你们了。刚回来就赶紧回家睡一觉吧休息休息。这交给我就行了。”尹梅看了一眼表,问,“楚珺呢?她应该和你们在一起吧。”




“楚珺好像刚刚溜上去改病历了。”




“是吗?那我正好上去看看她。”




“那我们正好带您上去。”




……




所以扬帆一睁开眼就看到白花花的天花板和空荡荡的病房。




“喂陈绍聪?我和你说的那几个患者处理好了吧?”




“扬帆你他妈不给我好好在病床上躺着竟然又想玩手机???”


 


 


 


038


“你怎么又来了?”




……保持微笑。】




“我来给你还钥匙,还有车我给你开到停车场里了。记得按时吃饭。我刚找到工作。走了。”




“喂。”


 


 


 


039


“喂。”




“说话。”




“你知道我为什么搬家只搬了一层吗?“




“因为我害怕如果你想回家,却找不到。”


 


 


 


 


 


 


 


 


 


TBC——【真滴。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